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華格納落淚:手心手背都是肉

2019/07/26 05:30

台灣藍總教練華格納(右)見證世大運子弟兵白隊大勝藍隊,坦言內心煎熬,不禁落淚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國家一隊台灣藍昨意外敗給以拿坡里世大運為主體的白隊,賽後全隊籠罩低氣壓。主帥華格納在賽後記者會難掩激動情緒而落淚,並坦言「內心真的很煎熬!」

華格納解釋,「看到白隊大勝,心情五味雜陳。世大運集訓期間,與白隊球員朝夕相處,看到子弟兵成長,感到很欣慰;但另一方面又痛心藍隊輸球,是一種手心手背都是肉的難受。」

本屆瓊斯盃被視為9月亞洲盃前哨站,華格納原期盼藉由實戰找出最佳陣容;未料徵召不順,尤其「國泰幫」林育庭和鄭伊秀等主力球員缺陣,國家一隊戰力大打折扣,加上WCBA旅外球員7月初才陸續歸隊,集訓時間過短,輸球並不意外。

攻下藍隊最多13分、5助攻和11籃板的王維琳表示,「白隊有備而來,反觀我們太慢進入比賽狀態,全場發生15次失誤,加上投籃命中率、籃板和助攻等各項數據都居下風,回去必須立即檢討。」

台灣藍以懸殊比數敗給台灣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藍王維琳(中)昨攻得全隊最高13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