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戰抵半季 猛獅打壞除「獅」機

2019/07/26 05:30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先發5局狂失7分吞敗投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近兩戰慘遭完封、連18局未得分,昨又遭遇富邦悍將天敵「除獅機」羅力先發,結果獅隊打線奮起,讓羅力5局狂失7分,最終以8:1中止4連敗。

羅力本季對獅 賽前僅1責失

昨賽前為止,本季羅力對獅隊先發23局僅1責失,對戰防禦率0.39,幾乎完全壓制,此役踢到鐵板,首局就掉分,讓獅隊中止連18局沒得分乾旱期,4局上羅力被敲4安失2分,5局上再失4分,其中郭阜林轟3分砲,一棒底定戰局。

獅止4連敗 得分止乾旱

獅隊先發投手瑞安6局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他認為,郭阜林3分砲讓他能更輕鬆投下去,也是勝負關鍵。

郭阜林5局上對悍將羅力敲出3分砲,拉開比數差距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去年郭阜林狂敲19轟,昨僅是本季個人第4轟,打擊率不到2成,狀態低迷,他表示,這幾場擊球感覺不錯,即使沒有安打,至少擊成外野飛球,現在不會追求全壘打,希望擊球品質是好的。

選掉引誘球 積極出棒收效

昨擊倒天敵羅力,郭阜林透露,代總教練兼打擊教練劉育辰有提醒打者,挑喜歡的球做攻擊,不要等球,要積極出棒。劉育辰則說,有提醒打者選掉羅力的引誘球,也就是指叉球,是這場能突破羅力的關鍵。

陳鏞基(前)被胡金龍(後)撞傷左胸口,提前退場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首局胡金龍擊出內野滾地球,守三壘的郭阜林暴傳一壘,一壘手陳鏞基躍起接球,不慎遭胡金龍撞傷左胸口提前退場,劉育辰透露,陳鏞基應無大礙,明星賽上場問題不大,但可能退出超級雷射肩技術挑戰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