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期末考High Pass 瑞安喘口氣

2019/07/26 05:30

獅隊洋投瑞安昨先發6局僅失1分奪勝,「期末考」及格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去年瑞安投出中職史上唯一一場完全比賽,今年卻投得掙扎,昨面臨期末考,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被敲5安,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,強勢反彈。

亞力克8月輪先發

瑞安是否通過期末考?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說,「及格,還是要持續觀察洋投,明星賽後第1或第2週會將亞力克拉上先發輪值。」獅隊新洋投Felix Doubront近期報到,加上羅里奇總計4洋將。

瑞安過去8場先發苦吞5敗、防禦率6.85,昨終於一掃陰霾,他說,「我知道有新洋投要來,我能做的就是把份內工作做好,其實之前兩場先發狀況就不錯。」昨瑞安父母和妹妹都到新莊球場看球。

今年春訓瑞安因左肩不適錯過開季,直到5月才上一軍,他認為,這傷勢和本季表現掙扎並無太大關聯,畢竟5月前兩場先發他都拿到勝投,之後才陷入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