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2棒有解 總仔高喊安可

2019/07/26 05:30

獅隊今年選秀第1指名林安可(右2)昨現身二軍休息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先發第2棒換了又換,總計16人打過2棒,平均打擊率僅1成93,和桃猿2棒的3成77相較天差地遠,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期待,剛加盟的新秀林安可能扛2棒。

張偉聖待適應一軍強度

劉育辰下半季開始代理總教練一職,期間曾起用朱元勤、楊家維、蘇智傑、買嘉儀和陳重廷打2棒,無奈成效不彰,一整季另有陳鏞基、郭阜林、潘武雄、羅國龍、陳重羽、林祖傑、潘彥廷、林勝傑、林靖凱、方昶詠和黃恩賜打過2棒。

劉育辰表示,吳桀睿打擊好又會玩球,過去是球隊最佳2棒,今年因傷缺陣,目前無固定人選,曾考慮讓張偉聖扛,不過他必須先適應一軍比賽強度,並加強選球能力。

劉育辰認為,林安可有攻擊能力,希望能扛起2棒重任,畢竟前兩棒很重要,若前兩棒強攻壓迫對手,能帶給團隊很大信心。

相較之下,本季桃猿先發2棒平均打擊率高達3成77,林立打2棒打擊率更是破表的4成24,外帶10轟,堪稱全聯盟最強攻勢導火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