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腰痛難耐 岱桑今下二軍

2019/07/26 05:30

陽岱鋼昨首打席敲安,4局因身體不適退場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陽岱鋼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但是守備中身體出現不適而退場,巨人隊以1:8敗給養樂多隊,最近7戰6敗。

陽岱鋼先發擔任第6棒、右外野手,2局下首度上場打擊,把養樂多隊先發投手山田大樹內角偏高的滑球打成左外野平飛安打。

不過,第4局巨人隊把陽岱鋼換下場,陽岱鋼賽後表示,守備時腰部出現不適,疼痛比想像中還嚴重。巨人隊預計今天撤銷陽岱鋼的一軍登錄。

巨人由洋投楊曼先發,是5月30日以來首度在一軍登板,2局上先被中村悠平安打,2出局後連投4次四壞球,讓養樂多擠回2分,再被青木宣親和巴倫汀連續安打失3分。巴倫汀第5局打出陽春全壘打,連4場開轟,明星賽後8戰5轟。

巨人只在第3局有攻勢,若林晃弘四壞球上場,坂本勇人、丸佳浩連續安打攻下唯一分數。

巨人上週和排名第2的橫濱DeNA拉開到本季最多的10.5場勝差,但最近7戰6敗,DeNA則是6勝1敗,勝差縮小到5.5場。昨DeNA今永昇太投出4安打完封勝,率隊以6:0擊敗阪神。

大王近日戶外練打

另外,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指出,王柏融在11日短暫回台治療,22日返日後隔天就展開復健,目前正在千葉鎌谷二軍基地進行調整,昨在室內練習場進行傳接球練習和發球機練打,若恢復情況良好,他將在近日展開戶外打擊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