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」想留NBA 美媒點名3隊

2019/07/27 05:30

林書豪新東家未定,美媒點名黃蜂、快艇和塞爾提克等3隊可能出手網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、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NBA自由市場已開市近一個月,各隊補強也接近尾聲,林書豪仍未找到新東家,原缺乏替補控衛的七六人,昨以一紙一年短約簽下伯克,也讓林書豪的機會又少了。

美媒《Yahoo》報導,目前自由市場的即戰力球員已所剩無幾,包含李文斯頓、史密斯、尚柏特、諾亞、林書豪和法瑞德;其中,30歲的林書豪是名經驗豐富的後衛,黃蜂、快艇和塞爾提克最有可能網羅他。

林書豪日前抵台後被瘋狂追問未來動向,他透露有不少球隊提供報價,但目前還未與經紀人討論,除了合約內容為考量的條件,最重要是場上的角色定位,在場上能否有發揮的空間。

昨林書豪出席籃球訓練營,再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,面對「下季是否還會續留NBA」的提問,他苦笑表示,不是有秘密不說,而是如之前所說,需要慎重考慮才能決定。他坦言,這是一段難熬的過程,等待的時間也比往年還要漫長,但他也強調,會經過深思熟慮後再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