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挑戰4連霸 頭牌人小鬼大

2019/07/27 05:30

美國隊先發投手路易斯轟出3分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美國隊先發投手路易斯(中)轟出3分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3連霸的美國隊,首戰就展現王者風範,演出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全場3轟提前在5局以10:0扣倒澳洲。其中,先發投手路易斯轟出3分砲,還飆1安打完封,大展二刀流身手。

擔任美國開幕戰投手的路易斯表示,他從3歲練球,努力許久就是為了這一刻。生涯首次在國外打球,路易斯先繳5局無失分,5局下轟出3分砲,助隊單局攻6分,提前解決對手,也幫自己奪完封。

路易斯說,哥哥教他打球,從小家人也很支持,他深感代表美國打球很光榮,因此將每戰都當作最後一場,「難得能來台灣打比賽,我們的目標就是冠軍。」

美國總教練凡恩認為,能打世界盃都是好球隊,比賽千變萬化,他們會讓球員準備好;三度來台灣的他,笑說這裡是「第二故鄉」,「飯店很棒,在地人很親切,孩子們很喜歡吃雞柳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