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「5上5下」 岱桑最快10天後見

2019/07/27 05:30
陽岱鋼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陽岱鋼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前晚比賽出現腰部不適,昨天遭下放二軍,巨人也在一、二軍進行「5上5下」大幅人員調整,只是昨晚仍以2:4不敵阪神虎吞下3連敗。

陽岱鋼等5人遭下放後,最快8月5日才能重返一軍,目前日職一軍台灣球員只剩羅德左投陳冠宇。日職今年共有10名台灣球員,包括陽岱鋼、火腿王柏融及樂天宋家豪3人是從一軍開季,隨著球季進行,陳冠宇、廖任磊、張奕、郭俊麟和李杜軒陸續在一軍出賽,只剩吳念庭和呂彥青本季尚未上一軍。

巨人昨由王牌菅野智之先發,用106球投6局失2分後退場,當時雙方戰成2:2,但田口麗斗7上接手後,挨了阪神新洋砲索拉提兩分砲(赴日首轟),也種下敗因。巨人雖仍居央聯王座,但最近8戰只拿1勝,讓監督原辰德很傷腦筋。

此外,羅德以3:6不敵樂天,陳冠宇並未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