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後一次明星賽 恰恰今4番「陪訓」

2019/07/27 05:30

中職明星賽昨舉辦賽前晚宴,舞台上星光熠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職明星隊隊長彭政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舊國家隊 捉對廝殺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2019年明星賽今起連續進行兩天,因應年底的世界12強棒球賽,首次採用中職明星隊vs.準國家隊的方式,明星隊先發有7人是2013年經典賽國手,意外形成另類的新舊國家隊對決。

聯盟昨公布兩隊先發名單,陳江和、彭政閔分別擔任明星隊第1、4棒,連同陳鏞基、周思齊、林智勝、林哲瑄、潘威倫都打過2013年經典賽,陳鏞基感慨地說,「大家以前都一起打國家隊,很珍惜最後一次同隊比賽。」

明第二戰 恰恰或守一壘

明星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第1場先發名單主要根據票選結果,原則上彭政閔兩場都是第4棒指定打擊,第2場也許在最後取消DH讓他上場守備,位置是生涯最初先發的一壘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他對投手、野手如何上場只給意見,其他交給投手教練吳俊良、打擊教練曾豪駒決定。江辰晏今天基本上是正常先發,但不會投超過5局,第2任排吳昇峰算是雙先發,也要負責投長局數。

台灣隊隊長王勝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彭政閔表示,明星賽變成新舊國家隊對決,感覺挺不錯的,他會做好「陪訓」的角色,盡全力幫助12強國家隊,把最好的技術展現出來;陳江和認為,明星隊就是老國家隊,大家會很認真準備比賽,希望與12強國家隊好好對決。

王建民明星賽首次亮相

王建民首次以國家隊教練身分亮相,黃甘霖請辭統一獅總教練後首次公開露面,都是場邊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