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人氣王 「隱藏版王牌」準備好了

2019/07/27 05:30

合庫投手吳昇峰昨到台灣隊完成報到,今將接棒江辰晏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明星賽首位業餘球員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合庫成棒王牌投手吳昇峰昨完成報到,今天將成為史上第1位打職棒明星賽的業餘球員,曾在兄弟象當過練習生的他,最想對決今年季後要引退的彭政閔,「希望來一場男子漢的對決!」

吳昇峰表示,接到打中職明星賽的邀請時,是在港口盃對庫拉索賽前幾小時,因為馬上就要先發,當下沒太多想法,賽後因為內容並不好,不僅沒有「破格」的喜悅,反倒為3局失5分有點自責。

吳昇峰4天前返台,只休1天就隨合庫練球,雖然很想對明星賽做點功課,可是時差還沒完全調整回來,但他強調,既然人來報到,就代表準備好了,不論何時上場、投幾局都沒關係,都盡全力表現。

曾當兄弟象練習生

吳昇峰高中畢業後曾在兄弟象當過練習生,受到彭政閔很多照顧,今年是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1年,剛好自己有機會參加明星賽,當然最想跟他對決,「要三振是不敢啦,不要被打安打或全壘打就好。」

吳昇峰(左)曾受彭政閔(右)照顧,明星賽盼來場男子漢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彭政閔認為,雖然曾在兄弟同隊過,春訓也曾與合庫交過手,卻從沒打過吳昇峰的球,很想看看他的進步,「可能他是許順益教練的隱藏版王牌,都沒派出來對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