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出戰台灣好興奮 日投搶當先發

2019/07/28 05:30

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表示,今不排除推出最好投手對抗台灣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日本隊高橋昇聖投打俱佳,助日本完封古巴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對付我國 日隊擬推Ace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日本隊昨靠投手車輪戰,以6:0完封古巴,強悍奪下2連勝,並列A組第一,成為台灣隊預賽最大敵人。日本隊監督仁志敏久直言,不排除派出最好投手對上台灣隊,全力拚搶3連勝。

相較台灣首戰僅推出2投擊敗古巴,日本昨出動生田木博之介、青木朔真、高橋昇聖和林京乃佑等4投,聯手飆出3安打完封,並敲6安打高效率攻6分。看似贏得漂亮,仁志敏久卻認為失誤比想像中多,只是古巴也有失誤,才讓他們攻下分數。

完封古巴 教頭嫌失誤多

日本前2戰均用投手車輪戰,總共出動7名投手,沒有人用球數超過30球,因此今對台灣均可上陣。仁志敏久表示,連續面對古巴、台灣等強敵,調度上困難度很高,不過有考慮直接派上最好投手。

仁志敏久特別提到台灣隊開幕戰投手陳楷升,看起來就像是Ace,「他好像每個球種都能投,滿強的。」不過,陳楷升開幕戰投54球,依照規定要休2天,無緣在預賽抗日。由於不曉得台灣會派什麼樣的投手,仁志敏久將重點擺在儘可能不要掉分,等待打擊突破。

台日大戰預估會吸引不少觀眾,日本隊不少投手自告奮勇想先發,相當亢奮。昨對古巴單場2打點、中繼1.1局無失分的高橋昇聖就說,台灣守備很好,只要投太甜感覺就會被敲安,「我們會拿出更好的鬥志來擊敗台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