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江和重操舊業 怪勝偉太有默契

2019/07/28 05:30

陳江和(右)作勢要親吻送水給他的郭嚴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江和帶兒子走星光大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已於季中引退的「紅龜」陳江和,昨天恢復球員身分參加明星賽,擔任中職明星隊第1棒,只打1打席、守1局就退場。

陳江和1局上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,1局下沒有生意上門,2局下由王正棠接替守二壘,他感謝中職明星隊總教練陳連宏的貼心安排,「鑼總怕我太久沒動會受傷。」陳連宏表示,考量體力與狀況,今天不會讓陳江和先發,預計最後1局派他上場守備,接受球迷的致敬。

陳江和說,最後一次打明星賽能與彭政閔同隊,還看到彭政閔繼2004年後再於明星賽開轟,覺得非常開心,對於打到老戰友王勝偉的管區,倒是有點意見,「我以為會穿出去的,沒想到勝偉站那麼靠二壘,算他厲害!」

王勝偉表示,看到陳江和把球打來,瞬間雖愣了一下,仍順利接傳完成出局,想到兩人曾在二、游搭檔多年,賽後既感慨又欣慰,「我沒想到我會那樣站位,如果這是他球員生涯最後1次打擊,很榮幸他是打來我這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