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vs.我秀 決戰全壘打之巔

2019/07/28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、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為期兩天的中職明星週,昨全壘打大賽預賽揭開序幕,最終林益全16轟和陳俊秀13轟勝出,兩人攜手晉級今天決賽。

林益全(左)找來前中職全壘打王林仲秋餵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益全挑戰第2座冠軍

全壘打大賽8位參賽球員經由球迷票選產生,每人有3分鐘打擊時間,林益全曾於2013年拿過全壘打大賽冠軍,當年單輪最多打14支,昨特邀前中職全壘打王林仲秋餵球,一舉敲16轟扳倒眾家砲手。

林益全表示,去年季後曾找林仲秋協助訓練,彼此都很熟悉,可惜林仲秋今天有事,要不然還是請他餵球。

林仲秋指出,去年林益全找他協助訓練,常餵球給對方打擊,很清楚打擊習慣,剛開始球速略快且進壘點偏高,馬上做出調整,把球速放慢,進壘點也略偏內角,隨即進入打擊節奏。

陳俊秀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預賽轟到想吐

另一名額由陳俊秀和朱育賢競爭,兩人同敲13轟,由擊出最後一轟時間PK,陳俊秀以倒數第9秒,擊敗朱育賢的最後1秒,順利取得決賽門票。

「很累、想吐。」這是陳俊秀打完後的感想,他表示,天氣太悶,感覺就像跑400公尺,且一開始太出力,中間暫停休息後,後面才沒用力打,「很像春訓練球,一直打、一直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