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》陳俊秀出「風」頭 轟倒神全奪冠

2019/07/29 05:30
陳俊秀昨天在決賽敲出15轟,首度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陳俊秀昨天在決賽敲出15轟,首度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陳俊秀習慣了全壘打大賽的節奏,昨天在決賽打出比預賽更多的15轟,力克預賽第1的富邦悍將林益全13轟,首度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,而且過半數的全壘打飛行距離破400英尺。

林益全和陳俊秀預賽分別打出16轟和13轟,決賽同樣採3分鐘計時制,由陳俊秀先攻,他一路表現平穩,全壘打數創新高。陳俊秀前天打完預賽曾表示非常累,昨天賽後他說,雖然還是很累,但是比較習慣賽制和節奏,加上風向左外野吹,對右打者比較有利,就想辦法把仰角打出來。

風向對右打者有利

陳俊秀展現強大的power,一開始連3轟破400英尺,最後又連續4轟超過400英尺,總共打出8支特大號全壘打,最遠紀錄是第3轟的436英尺,林益全最遠剛好是400英尺,全壘打大賽紀錄是中信兄弟林智勝創於2007年的496英尺。

林益全中前段打得不太順,前2分30秒只打出9轟,雖然在最後的金球時間急起直追,30秒內打出4支全壘打,仍以2轟之差飲恨。林益全表示,未能奪冠雖然很可惜,不過,打了不少金球做公益,還是值得高興。

昨天包括全壘打大賽和打準大賽、雷射肩都有金球時間,共募得125公克黃金,贊助的台銀再加碼到160公克,將分別捐給伊甸基金會和世界展望會各80公克黃金存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