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天成調整心態 泰國賽從零出發

2019/07/30 05:30

周天成本週轉戰泰國公開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首輪將碰上李東根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本月稍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封王,締造生涯一大突破,但上週日本公開賽未能延續氣勢,男單16強止步;本週他轉戰泰國,要以「重新歸零」的心態征戰。

周天成在日本站不敵世界排名26的丹麥名將約根森,坦言很多細節未做到位,相當懊悔。輸球後隔日他放自己一天假,釐清落敗主因。

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賽今天登場,名列男單第3種子的周天成表示,會把自己當作剛出來比賽的選手,把榮耀和過去的經驗全歸零,重新開始;小天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27的南韓好手李東根,兩人上週在日本站才交手過,小天以直落2獲勝,將對戰紀錄推進至5勝2敗。

世界排名29的王子維連兩站一戰出局,本週泰國賽首輪碰上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名將諶龍,過去3度碰頭,他以1勝2負居下風。

男雙王齊麟/李洋首輪出戰印尼組合山多索/瓦赫尤,廖敏竣/蘇敬恒則與馬國的謝定峰/蘇偉澤對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