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打爆改秀雷射肩 鮑爾洩憤一扔竟出牆

2019/07/30 05:30

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(左)上投手丘將爆氣的先發投手鮑爾(右)換下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731交易大限前,兩位身陷傳聞的王牌投手昨都出賽,卻是兩樣情;印地安人王牌鮑爾抓狂吞敗,巨人王牌邦賈納則溫馨奪勝。

4.1局狂瀉8分 賽後為失控道歉

28歲的鮑爾是球隊交易籌碼,但他昨役的表現可能會讓其他球隊卻步,只投4.1局就被敲9安掉8分,吞下本季第8敗,還在投手丘上演情緒失控戲碼。在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走上投手丘換投時,鮑爾氣得一個轉身把球丟往中外野,且還飛過全壘打大牆。

鮑爾此舉讓眾人傻眼,在印地安人6:9不敵皇家後,媒體圍在他的置物櫃,第一個問題還沒問完前,他就開始唸自己的「道歉聲明」。

巨人邦賈納先發7局責失4分,拿下本季第6勝。(美聯社)

「首先,我要向隊友、教練團、球團和所有球迷,為我今天的行為真誠地道歉。這是不該發生的舉動,既幼稚又不專業。」鮑爾保證不會再出現類似事件,也希望隊友能接納並願意與他再次攜手作戰。

邦賈納沒注意吞K 主審溫馨提醒

至於昨可能成為在巨人最後一場先發的邦賈納,則率隊以7:6擊敗教士,也拿下本季第6勝。29歲的邦賈納是洋基等多隊有意爭取的對象,他不理會傳聞、專注投球,雖然打擊上沒有斬獲,但和主審魏斯特有溫馨插曲,2局上場打擊時因未記清楚球數,魏斯特還貼心提醒他「被三振囉」,兩人都笑了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