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睽違8年 台東少棒再爭世界冠軍

2019/07/30 05:30
台東縣長饒慶鈴逐一致贈幸運手環給小將們,並擊掌祝福。(記者王秀亭攝)台東縣長饒慶鈴逐一致贈幸運手環給小將們,並擊掌祝福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〔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以台東縣卑南國小為主的少棒隊,今天將代表台灣遠赴美國,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,縣長饒慶鈴昨天授旗,並逐一致贈幸運手環、擊掌加油打氣,預祝台東代表隊能再度拿下睽違八年的世界冠軍。

台東縣小馬少棒隊今天將遠征美國,要在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與各國好手一爭高下。(記者王秀亭攝)台東縣小馬少棒隊今天將遠征美國,要在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與各國好手一爭高下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今赴美挑戰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

由卑南、豐田、桃園、三民、新生等國小組成的中華少棒代表隊,這個月五日抱回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」冠軍後,集訓不到一個月,將再赴美挑戰世界冠軍,饒慶鈴、副縣長張志明及台東縣體會理事長陳銘風在小將門啟程前夕,於縣府廣場舉行授旗儀式。

5校組隊 蘭嶼、綠島首度有國手參賽

饒慶鈴表示,台東縣在二○一一年拿下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,睽違八年,再度赴美,這次代表隊是由卑南國小校長曾英哲帶隊,總教練陳玉船、教練連智淵及鄭志華,帶領卑南國小七位、豐田國小四位、桃源、三民、新生國小各一名,共十四位選手參賽,選手陣容包括阿美、排灣、布農、卑南等族群,蘭嶼達悟族及綠島都是首度有少棒國手參加。

縣長授旗 贈14名小將幸運手環祝福

曾英哲說,此次參賽主要是讓選手們在經驗與技術上的累積,到美國比賽,最需要克服的是時差問題,加上賽事多為夜間比賽,從日本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回台後,集訓時便積極讓少棒小將們適應夜間場地與夜間比賽的風格,由於當地氣候乾燥、溫差大,也不斷提醒選手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盼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饒慶鈴也提醒小將們,對名次不要有太大壓力,要快樂打球,每個人把身體顧好,才能表現出最佳的團隊精神,而致贈的幸運手環是代表家鄉的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