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卓曼到大都會 冥冥中注定

2019/07/30 05:30
藍鳥隊史卓曼(左圖)被交易到大都會,小時候的照片穿的就是大都會的球衣。
(取自網路)藍鳥隊史卓曼(左圖)被交易到大都會,小時候的照片穿的就是大都會的球衣。 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8歲的藍鳥主力投手史卓曼昨確定被交易到大都會,他在個人IG興奮貼出童年穿上大都會外套的可愛照片,直呼是「命中注定」!

童年照預告「回家」打球

「紐約!這是我出生之地,也是我心嚮往的所在、家人居住的地方。超級興奮能展開這段人生旅程,有些事情真的是命中注定。」藍鳥宣布用史卓曼換來大都會2名潛力新秀投手,史卓曼除了開心能到自己家鄉球隊打球外,隨後也發布「謝謝多倫多」的貼文,對於新、舊東家各懷期待和感激。

史卓曼自2014年5月在藍鳥初登板以來,至今累計47勝45敗、防禦率4.76成績,本季則貢獻6勝,已是先發輪值主力,並於今年首次入選明星賽。出生紐約梅佛德的史卓曼,距離大都會所屬的皇后區大約72公里,他貼出的童年照儼然就在「預告」未來會加盟的球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史卓曼的弟弟杰登正在台灣參加U12世界盃,球迷也可以看一下史卓曼小時候的捲毛模樣,是不是跟弟弟頗為神似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