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被放棄! 美媒:3隊該簽林書豪

2019/07/31 05:30

林書豪(中)在上週淚訴「好像被NBA放棄」,引發美媒關注他的動向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上週返台的分享會上,談到自己在自由市場面臨的困境,淚訴「人生好難」、「好像被NBA放棄」,引起籃球界正反兩面評價,但暴龍隨隊記者史密斯認為這樣的想法根本「胡扯」,他早已得到很多機會,證明自己的價值,且距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,一切都很難說。

林書豪在NBA打滾9個賽季,待過8支球隊,總計出賽480場比賽,有221場先發,曾拿過豐厚的合約,當然也有少得可憐的短約,但這段期間早已證明不少球隊都願意給機會,締造令人津津樂道的「林來瘋」,他證明自己有能力站上這競爭激烈的戰場。

做為NBA場上極少數的亞裔球員,林書豪是許多人榜樣,絕對足以得到尊重,雖在暴龍站上頂峰奪得首冠的路上,自覺沒有太多貢獻,但隊友和高層都認可他的能力。

史密斯強調,NBA根本沒有放棄林書豪,自他進聯盟後為多支球隊效力,都扮演著各種舉足輕重的角色,他說:「我希望他下一季能續留NBA,現在時間還早,一切都還很難說。」

美媒《Clutch Points》專欄作家溫特撰文分析,快艇、七六人和金塊都該網羅林書豪,此外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杜佛爾則認為林書豪下一步有可能轉戰中國,到海外打球也不是件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