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最具冠軍相 後場有隱憂

2019/07/31 05:30

快艇今夏網羅上季FMVP雷納德(左)和喬治(右),奪冠看好度躍居第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開市明天將滿1個月,各隊補強告一段落,國際賭盤昨也開出最新賠率,洛城雙雄快艇和湖人,今夏皆順利網羅重量級巨星,擠下衛冕軍暴龍和上一季西部冠軍勇士,成為奪冠大熱門。

快艇將上一季FMVP雷納德和喬治納入麾下,被美媒分析是今夏補強最成功的球隊,根據英國博弈公司威廉希爾盤口顯示,冠軍賠率僅4,領先群雄。

擬找純控衛補強

但美媒也認為,快艇雖擁有強大的鋒線組合,但控球後衛僅剩貝佛利和2年級生薛米特,後場戰力薄弱,預計將再找尋純控衛補強,林書豪將是不錯的選項。

湖人透過交易找來6屆明星中鋒A.戴維斯,與詹姆斯組成頂尖雙人組,加上延攬D.格林、卡森斯和庫克等綠葉球員,奪冠賠率也僅5。火箭透過交易找來魏斯布魯克,與哈登組成「MVP連線」,奪冠賠率9,排名聯盟第4。

暴龍勇士 戰力狂瀉

上一季拿下隊史首冠的暴龍,不僅痛失雷納德,自由市場補強也不順利,戰力大幅下滑,奪冠賠率達26,排名全聯盟第10。上一季分部冠軍失利的公鹿,下一季保持原班人馬,奪冠賠率6,高居東部第1。

過去3個球季季前奪冠賠率皆高居第1的勇士,在杜蘭特離隊、K.湯普森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後,賠率暴漲至13,落居第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