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解放恩比德武力 七六人缺「豪」幫手

2019/07/31 05:30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76人找來頂級前鋒哈佛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今年夏天雖送走明星搖擺人J.巴特勒,但找來頂級前鋒哈佛德助陣,與恩比德合組強力內線,目標新賽季捲土重來,朝問鼎冠軍之路邁進,現在就差擅於擋拆戰術的最佳人選出現。

缺擅擋拆後衛強化進攻

哈佛德是聯盟頂尖策應內線之一,與恩比德的高位配合令人期待,更重要的是,能否找到1名完美執行擋拆戰術的後衛強化球隊進攻。

七六人新生代主控B.西蒙斯,場均87.1次的觸球次數在聯盟高居第5,不論接球或傳球的次數同樣名列前茅,扛起球隊進攻供輸,但投射能力不佳,擋拆並無明顯優勢。

過往都是由瑞迪克與恩比德搭配,隨著瑞迪克離隊轉投鵜鶘,還找不到人能完美配合擋拆,實現費城的招牌武器之一,不過,林書豪的擋拆進攻能力出色,是七六人該考慮的網羅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