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過水歐亞大陸 不失為「豪」選項

2019/07/31 05:30

佛雷狄特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,年齡增長、移動能力不如從前被列為是最大主因,但即使現階段無法續留NBA,轉戰海外仍有機會再重返美國。

打CBA重回NBA有先例

關於林書豪前進中國CBA的流言四起,近日結束亞洲行台灣站行程,隨即前往上海與中國籃協主席姚明見面,擔任選秀嘉賓,很難不讓外界聯想。

林書豪擔心無法留在NBA,事實上,過去曾有到中國打球重返美國的多個案例。佛雷狄特在NBA生涯初期表現載浮載沉,5季效力4隊,轉戰CBA後打出名堂,成為當地最強洋將,上一季被太陽隊簽回,今夏代表勇士參加夏季聯賽,只是最後他以金錢為考量,選擇轉往希臘發展。

B.布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B.布朗在NBA也是走得跌跌撞撞,短短2季就換過4隊,之後轉戰歐洲戰場走跳,曾打過CBA,靠著出色表現引起火箭注意,一簽就是2年約。

歐陸拚佳績 返美沒問題

除中國之外,俄羅斯豪門中央陸軍隊也傳出有意網羅林書豪,該隊在歐洲最大規模的跨國聯賽成績不俗,競爭力與曝光度高,豪小子一旦打出佳績,重返NBA絕非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