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6成球員猛! 訓練師推銷「甜瓜」

2019/07/31 05:30

「甜瓜」安東尼(右)想效法好友魏德(左),在最後一個球季巡迴告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昔日尼克隊友「甜瓜」安東尼,也想再打1季NBA巡迴告別作,迄今卻仍未獲球隊表態網羅,他的專屬訓練師布里克利為他抱屈,認為以他目前的實力,絕對勝過聯盟60%以上球員。

掀起「林來瘋」的2011~12年球季,豪小子與安東尼同為尼克效力,甚至傳出大牌的安東尼眼紅排擠,迫使林書豪下一個球季轉往火箭等流言。如今曾入選10屆明星隊的安東尼乏人問津,上一季他僅為火箭打10場,今年2月被交易至公牛後又被釋出,就此無緣重返賽場。

前隊友畢拉普斯甚至爆料,安東尼太在意每場是否能拿30分,難以調整心態屈就替補,才會找不到新東家。

安東尼也想巡迴告別

但35歲的安東尼堅持不放棄,積極訓練保持狀態,布里克利直言,外界對安東尼普遍有成見,認定他執著於先發或個人秀,才會陷入待業窘境,「其實他可以輕易贏過6~7成的現役球員,且只想有個告別賽季,就像好兄弟魏德一樣,可以跟其他人交換球衣。」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也義氣聲援,在個人推特響應「1人1票給安東尼告別賽季」活動,並說「甜瓜」理應加入某支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