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等3個多月 再扮終結英雄

2019/07/31 05:30
桃猿陳禹勳(右)暌違3個多月,終於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陳禹勳(右)暌違3個多月,終於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一軍回歸首日 就拿救援成功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陳禹勳和統一獅陳韻文,本週都重回終結者位置,陳禹勳回歸首日就拿下暌違3個多月的救援成功,陳韻文則還沒有上場機會。

陳禹勳對統一獅在第9局3:2領先時登板,雖然在2出局後投出四壞球,對楊家維又投到滿球數,最後仍以三振結束比賽,拿下4月18日以來第1場救援成功。

陳禹勳開季狀況不佳,6月1日後下二軍調整,7月12日回一軍先從中繼出發。他表示,賽前還不知道要回到終結者角色,第7局投手教練吳俊良才告訴他投最後1局,因為太久沒在有救援機會時登板,上場前非常緊張,很怕第1個打者就上壘,不過,投出第1球後就好多了,希望趕快重新適應終結者工作。

上場前很緊張 心態還在適應

陳禹勳說,雖然拿下救援成功,不過,2好球後投得太用力,身體跟不上導致壞球都非常明顯,無法引誘打者,投球心態還要再做調整。

陳韻文6月24日入伍服12天的補充役,7月5日退伍後在二軍出賽1場,上週三重返一軍,當時他曾表示,狀況只恢復7成,先從中繼出發。

上週四陳韻文對富邦悍將中繼1局無失分,投出1次四壞球,週日明星賽第2戰投台灣隊最後1局,連續解決3名打者,投出1次三振,最快球速也投到151公里。

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,陳韻文狀況已接近百分之百,本週回到終結者位置,不過視比賽狀況也有可能投第8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