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唯一全勤生 蘇智傑累而快樂著

2019/07/31 05:30
統一獅蘇智傑,是本季唯一全勤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統一獅蘇智傑,是本季唯一全勤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蘇智傑昨天繼續先發,守左外野打第5棒,仍是本季唯一全勤球員,他認為,今年能否寫下全勤紀錄,其實不會強求,只要教練願意派他上場,他就會盡全力表現,希望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。

中職近10季全勤球員中職近10季全勤球員

蘇智傑自3月23日開幕戰起都沒缺席,且場場先發,原本與朱育賢是本季唯二保持全勤,但朱育賢23日被桃猿教練團安排休1場,使他成為本季唯一全勤球員。中職前一位單季全勤球員是2015年的高國輝。

有機會創出賽場次新高

蘇智傑前兩年分別在季初、季中受傷,前年還被世大運國家隊徵召,迄今不曾完整打完一季,本季含昨天是第75場,很有機會超越前年的92場,寫下生涯單季出賽場次新高,這也是他今年的基本目標之一。

持續上場可維持狀況

蘇智傑認為,開季到現在都沒休息,多少會覺得疲勞,就算被教練安排休息1場,當天應該也是隨隊,既然都要在球場待很久,可以上場會比較快樂,「體力應該沒有問題,持續上場對維持狀況也有幫助,但自己的表現還要更穩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