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韓製核彈頭 我須嚴防

2019/07/31 05:30
「韓製核彈頭」杜東泫昨對義大利3轟,預賽打擊率5成83。(記者龔乃玠攝)「韓製核彈頭」杜東泫昨對義大利3轟,預賽打擊率5成83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少棒賽台灣隊8月1日複賽首戰南韓隊,「韓製核彈頭」杜東泫是最需提防的對手,他昨對義大利單場3轟,預賽打擊率高達5成83,還身兼先發投手,也是南韓以預賽龍頭晉級的關鍵之一。

3連轟差點「完全全壘打」

預賽至今4戰皆擔任南韓開路先鋒,杜東泫昨發揮驚人破壞能力,首局陽春全壘打、3局2分砲、4局上又將球扛成3分彈,僅差滿貫轟便可達成「完全全壘打」。他說,從來沒想過連3打席全壘打,這也是生涯第一次。

杜東泫的瘋狂表現,讓他在第4打席獲得「敬遠」的最高禮遇。義大利總教練斯特凡諾坦言,前3次對決直球被打、曲球也被打,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付他,只能送他上一壘。」

杜東泫靠單場3響躍上全壘打排行榜第2,僅以1轟落後委內瑞拉多明奎茲。他不僅會打較慢的球,面對委國動輒120公里速球的投手也不怕,29日對戰狂掃2支長打。

此外,杜東泫也是南韓主戰投手,原定先發戰美國卻因雨延賽,改投委內瑞拉,先發2局掉1分責失。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有注意到杜東泫的打擊,已有初步對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