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拒俄邀約 林書豪續做「美」夢

2019/08/01 05:30

傳林書豪已拒絕俄羅斯球隊邀約,繼續等待NBA球隊的好消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的下家遲遲未定,昨傳出已拒絕俄羅斯豪門中央陸軍隊(CSKA)的好意,耐心等待續留NBA的機會,盼能證明其價值,朝第2座冠軍邁進。

林書豪上週返台,坦言有不少球隊提供報價,9年的NBA資歷也讓他成為CSKA的頭號網羅人選,但豪小子無意前進歐洲打球,另一方說法是,CSKA考慮到林書豪曾遭逢髕骨肌腱斷裂的傷勢,雙方合作才破局,甚至有俄國記者反指雙方從未接觸。

不去歐洲,也尚未有NBA球隊簽下,但並不代表林書豪籃球生涯告終,除中國CBA蠢蠢欲動外,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認為,他的經驗豐富,在尚未簽約的控衛中名列前茅,仍有機會續留美國,只是花落誰家得等到開季才會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