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棚遭打穿 「獅」落桃園14敗

2019/08/01 05:30

藍寅倫昨敲3分砲,打下勝利打點和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本季統一獅來到桃園「地獄客場」,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,昨獅隊以3:7不敵Lamigo桃猿,本季獅隊在桃園戰績1勝14敗,要贏球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獅隊洋投亞力克昨首度轉任先發,投4局被敲2安,飆4K無失分,表現超亮眼,獲得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讚賞,直說比擔任後援投手還要出色。

獅牛棚防禦率 4隊最差

只是獅隊牛棚不爭氣,5局下王玉譜接替亞力克登板,被敲2安外帶2保送,接著傅于剛上場救火,先被林立敲安掉分,再被藍寅倫轟3分砲,桃猿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,傅于剛承擔敗投。

獅隊傅于剛救火挨轟3分砲,吞下敗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起用5名後援投手,僅劉軒荅無失分,本季獅隊牛棚防禦率高達6.08,為4隊當中最差,劉育辰認為,投手教練應該要更清楚每位投手特性,才能做出更適當的調度安排。

藍寅倫3分砲 奠定勝基

藍寅倫下半季打擊率僅2成46,昨轟3分砲打下勝利打點和單場MVP,一掃陰霾,他表示,上半季末身體有一點狀況,下半季慢慢調整,也會和打擊教練曾豪駒討論,「這兩個月天氣非常悶熱,就看誰能撐下去。」

冠猛肌肉緊繃 提前退場

桃猿洋投冠猛昨天先發3.1局失2分,因左後腿肌肉緊繃緊急退場,桃猿牛棚先後起用6名投手,僅翁瑋均掉分,和獅隊牛棚表現完全相反,葉家淇後援1.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猿隊洋投冠猛(左1)先發3.1局,因腿部緊繃提前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