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完群架被驅逐 普伊格變了個「人」

2019/08/01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人、教士及印地安人昨達成一筆三方交易,印地安人強投鮑爾改披紅人戰袍,紅人隊普伊格被交易到印地安人,教士隊則送出外野手雷耶斯、投手艾倫等人給印地安人隊,換得紅人潛力新人崔莫爾。

普伊格(中)昨與海盜隊球員起衝突,沒想到成為他在紅人的最後身影。(法新社)

交易本身各取所需,但有趣的是,交易當下普伊格正大動肝火,和對手海盜隊的球員及教練起肢體衝突,在場上打群架,且他還是遭到驅逐出場、回到休息室後,才得知此役是自己披上紅人球衣的最後一戰。

紅人、海盜之戰昨場面火爆,先是投手蓋瑞特直接從投手丘走向對方休息室動手,4月才和海盜隊起爭執的普伊格也看不過去,和對方叫囂。

印地安人拿鮑爾交易

在衝突發生前,紅人隊休息室就傳出交易消息,普伊格雖然退場後得知自己被交易,但仍對紅人隊表達感謝:「我很愛這裡的隊友,他們給我應有的尊重跟愛,我要謝謝辛辛那提的大家,我就在隔壁(同屬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)。」

印地安人強投鮑爾改披紅人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無獨有偶,鮑爾數日前被教練換下場,憤怒的他將手中的球丟向中外野,這個爭議之舉也意外成為他身披印地安人球衣最後身影。該役賽後,鮑爾道歉、坦言自己太過激動,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也為他緩頰,但如今鮑爾確定轉戰他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