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今對韓硬仗 「非贏不可」

2019/08/01 05:30
已經遭淘汰的美國隊,昨逆轉勝南韓,送給南韓隊來台首敗。
(棒協提供)已經遭淘汰的美國隊,昨逆轉勝南韓,送給南韓隊來台首敗。 (棒協提供)

台小將休兵日觀光紓壓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第5屆U12世界盃棒球賽昨是休兵補賽日,台灣小將早上簡單活動筋骨後,下午教練團就安排他們遊歷台南市區,在緊湊的複賽到來前,暫時放鬆一下心情。

美國隊和南韓隊預賽因雨延賽到昨日,雖已無關晉級,兩隊火力倒也兇猛,美國隊一度落後5分,卻在正規賽前扳平、突破僵局制超前,終場12:11逆轉勝,送給南韓隊來台首敗。

美逆轉南韓 賞韓首敗

不過,美國隊預賽敗給墨西哥及委內瑞拉,早已無緣晉級,是本屆U12最大冷門,南韓隊則是帶著2勝,今天超級循環賽制首戰,就是晚間要面對台灣隊,台灣隊勝古巴、敗給日本,帶著1勝1敗晉級。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說,此役至為關鍵,有非贏不可的決心。

昨天小球員們早上簡單練球、下午玩得開心,早上的美韓之戰,台灣隊教練團不敢大意,把握最後情蒐機會多觀察南韓隊。李國強說:「今年的南韓隊就像傳統日韓的少棒強隊,打擊很有連貫性,投手也不差。」

李國強補充,迎戰南韓的先發人選要今天早上練球後才確定:「投手有4、5個人選,會擇一安排先發。對方手握2勝,我們則是1勝1敗,今天要能夠贏球才有利,也相信小朋友能夠做到。」

衛冕冠軍美國隊,自第2屆首度參賽以來,首度止步複賽,今天起只能打排名賽。美國隊總教練凡恩說,每屆代表隊狀況不同,無法做出比較,但大家無緣晉級,心情多少都沮喪。凡恩說:「沒能連霸很可惜,但這就是棒球,總是讓人摸不透,這次比賽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,我們學到很多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