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手住宿問題大》公西靶場無門禁 男女混住同層樓

2019/08/01 05:30
國家射擊基地公西靶場住宿管理鬆散,爆發選手醉闖女宿醜聞。(資料照)國家射擊基地公西靶場住宿管理鬆散,爆發選手醉闖女宿醜聞。(資料照)

李文彬︰

將聘保全 男女分層管理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品勢銅牌國手陳靖,日前因酒醉闖女宿事件,讓國家射擊基地公西靶場住宿安全問題浮出檯面。

位在高雄左營的國家訓練中心,男、女宿完全分棟,且進出有門禁管制,異性要進出都必須登記。但公西靶場男、女不但同棟還同層樓,僅採取分房措施,沒有設門禁管制,選手不自律,導致憾事發生。

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表示,「公西靶場2017年底才正式啟用,許多細節的確規劃不周全;國訓中心已在研擬方案,未來將聘請保全巡視,並考慮清出新的空間,將男、女宿舍分層管理。」

全國射擊協會則建議,目前房門採取由內反鎖的設計,未來希望改成類似飯店房卡的進出模式,並且應將男女住宿分邊,中間隔著走道,搭配舍監管理,才能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