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負面新聞連環爆》跆拳道國家隊教練︰選手士氣低落

2019/08/01 05:30
陳靖(資料照)陳靖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跆拳道負面新聞如滾雪球般連環爆,身為最前線,帶領選手征戰國際賽的國家隊教練劉祖蔭內心相當擔憂,他坦言,「近期士氣的確有些低落,但不能因此喪志,我也不斷鼓勵選手專注於練習和比賽,其餘事情不用過度擔憂。」

培訓隊明國訓報到

奧運培訓隊預計在8月2日到左營訓練中心報到,全力拚搶2020東京奧運積分,且鎖定明年的亞洲區奧運資格賽。

亞運國手陳靖於拿坡里世大運集訓期間,喝酒且闖入女舍,讓國家隊紀律問題浮上檯面。劉祖蔭表示,絕對會加強管理,注意選手生活起居,並檢查內務。國家隊成員多為大學生,心理輔導很重要,放假前也會再三叮嚀,提醒不逾矩,要潔身自愛。

同時劉祖蔭也鼓勵陳靖勇敢面對,「年輕選手難免會犯錯,但一定要虛心檢討;期望他不要自暴自棄,將生活重心放在練習上,才有機會再度回到場上,為國爭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