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落選生「崴」風八面 悍將完封兄弟

2019/08/02 05:30

悍將游霆崴昨先發7.1局無失分,自認是棒球生涯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游霆崴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林哲瑄(中)8局上演出雙殺美技,讓兄弟攻勢中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職棒落榜生又如何?!21歲的游霆崴兩年前選秀落選,後來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加盟富邦悍將,昨他對中信兄弟先發7.1局無失分,領軍以5:0贏球,他表示,這是他打球以來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。

7.1局無失分 游霆崴透露想完投

游霆崴前7局威風八面,僅被敲2安,8局上1出局後被詹子賢敲安,此時兄弟換張志豪代打,悍將決定換掉已投92球的游霆崴,由林羿豪登板中繼,讓張志豪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林哲瑄再傳一壘抓到回壘不及的跑者,形成雙殺。

游霆崴先發7.1局飆7K都是生涯新高,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。悍將教頭陳連宏解釋,有想讓游霆崴獨撐9局,但第8局面對張志豪,擔心球速下降,被敲長打就會拉近比分,決定換投。

「我想完投9局。」游霆崴表示,投到第8局感覺還不錯,球速也沒掉,不過還是照教練團調度,以後仍有機會。

游霆崴前次先發對桃猿投1.1局狂失7分吞敗,他認為該場投球內容不差,只是關鍵球投得太用力;這場先發修正一下,投球時身體不要太過用力,變速球讓打者揮空,滑球和卡特球也能丟進好球帶。

游霆崴多次接受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指導,他笑說,會牢記教練王建民教的東西,先前問相同的東西,王建民說:「怎麼教你的東西,一個禮拜就忘了?」從此游霆崴勤做筆記,一直拿出來複習。

萊福力第9敗 並列本季最多

游霆崴生涯首次在新莊先發就有好結果,他認為新莊球場氣氛很好;下半季悍將在新莊主場戰績8勝1敗,對兄弟則是6勝1敗。兄弟洋投萊福力先發7局失3分都是非責失,悲情吞下本季第9敗,與伍鐸並列最多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