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簽下南華6勇士 味全開訓30人起跳

2019/08/02 05:30

味全龍正式簽下「南華6勇士」張政禹(左起)、蔡明憲、郭郁政、全浩瑋、黃東淯、林孝程。(南華大學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隊昨在嘉義南華大學舉辦新秀加盟會,為「南華6勇士」郭郁政、張政禹、蔡明憲、全浩瑋、林孝程、黃東淯披上龍隊戰袍,本月17日斗六開訓,至少有30名球員可參加。

「南華6勇士」有不少人是味全龍在自辦測試會挖到的寶,總教練葉君璋曾在選秀時表示,郭郁政、蔡明憲、張政禹等人都是很大的收穫。葉總昨親自為他們披上紅色戰袍,這6名球員也全是葉總昔日搭檔「阿甘」蔡仲南的子弟兵。

葉君璋表示,「南華大學棒球隊成軍短,但表現十分亮眼,球員品德好、穩定性高,成為南華棒球隊的特色。」蔡仲南則指出,他們對球員的養成規劃及教育,從大一就開始,包括心態調整、基本功,「就是希望球員如果進入職棒,可以走得長久。」

味全龍在選秀會選進32人,雖然首輪第6順位的投手徐若熙尚未搞定,但已簽下25人,再加上林旺衛、吳宗峻、吳睿勝、劉家愷、歐耀宗等5名前職棒球員,開訓當天至少有30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