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說好這次不會哭 黃天賜3安猛打賞

2019/08/02 05:30

台灣隊黃天賜3安打猛打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台灣隊長黃天賜扛第4棒,昨再繳3安猛打賞,是火攻「禦韓」的功臣之一,本屆U12世界盃,黃天賜從預賽起就展現打點能力,目前更以18分打點位居大會打點王。

預賽時,台灣隊敗給日本隊,發揮受限的黃天賜落淚,當時他就說,希望只哭這一次,言下之意是之後比賽要重振旗鼓。複賽首戰黃天賜果然單場敲出3安,目前打擊率逼近7成,且14支安打中有7支長打、包含1轟,堪稱球隊攻擊核心。

黃天賜的綽號是「小小目」,兩位哥哥「大目」黃凱倫、「小目」黃冠倫,少棒時期至今也都是棒球好手,黃凱倫現就讀桃園壽山高中、黃冠倫則是新明國中主力,不過兩人少棒時期都因超齡,沒能體驗U12賽事,年紀最小的黃天賜反而是3人中首位U12世界盃國手。

黃天賜說,預賽至今不會特別緊張,不過兩位哥哥都因球隊要練球,沒能來現場看他比賽,這幾場只有其他家人前來。

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盛讚黃天賜,說他以穩定著稱,「他不會因為一次打不好就改變什麼,甚至也會提醒、安撫隊友,是很冷靜的球員。」黃天賜坦言,手感比選拔賽時好,「球跟進來一點再打,目前狀況還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