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賣場大滿足 古巴複賽痛宰墨

2019/08/02 05:30
古巴隊普列托(記者林宥辰攝)古巴隊普列托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少棒賽超級循環賽,昨下午古巴和墨西哥兩支中美洲強權交手,墨西哥雖然預賽擊敗過強敵美國,但面對古巴隊投打發威仍難招架。古巴隊終場10:0贏球,賽後兩隊複賽成績同為1勝2負。

古巴隊昨先發投手普列托首戰迎戰台灣隊,當時吞下完投敗,昨役先發4局無失分,隊友賽斯則有全壘打演出。古巴教頭羅德里奎茲說,普列托本就是好投手,首戰普的表現就已經不錯,「兩天的表現都很好,我們一直對他有信心。」

古巴中心打者賽斯則是預賽發揮不如預期,昨開轟讓羅德里奎茲大呼:「終於表現出來了!」賽斯的偶像是效力白襪隊的古巴強打阿布瑞尤,他說,昨打擊策略是儘可能不亂揮棒,保持簡單和專注。

前天休兵日,古巴全隊除了遊歷台南市區,也去了期待已久的大賣場,球員和教練都大肆採購,準備買些東西回家鄉送給親友,賽斯就笑說,買了新手機和幾件新衣服,他也談到和台灣學校的互動交流,覺得很特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