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2局好投 羅德爭氣收勝

2019/08/02 05:30

羅德陳冠宇連兩天中繼,延長賽凍結歐力士攻勢,笑納中繼點。
(資料照,取自羅德官方臉書)

〔記者黃照敦、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羅德陳冠宇是唯一在日職一軍征戰的台灣球員,昨天延長賽10局登板連投2局未失分,12局下洋將馬丁獲再見保送,7:6氣走歐力士,陳冠宇冰凍對手攻勢,功勞簿記上一筆。

羅德此戰動用8名牛棚投手,陳冠宇雖連兩天上場,2局、30球都是後援投手最多,他面對7名打者,未被敲安,投出兩次三振和一次保送,拿下中繼點,防禦率再降至2.23。東妻勇輔投第12局無失分幸運拿下勝投。

王柏融昨在第2場復健賽開轟。(資料照)

王柏融大丈夫 復健賽開轟

因右肩關節骨挫傷下火腿二軍的王柏融,昨在第2場復健賽開轟。他表示,已適應投手的球速,揮棒也順暢很多。

王柏融擔任第3棒、指定打擊,前兩打席分別是滾地球出局和四壞球,第4局把養樂多左投中尾輝內角低的140公里直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。火腿一軍昨則1:3敗給樂天。

阪神昨天推出藤浪晉太郎本季一軍初登板,控球的老毛病仍然無解,投4.1局送出8次四死球,但阪神仍以3:2力克中日,藤浪無關勝敗。

阪神藤浪復出 控球仍迷航

藤浪第1局就投出3次四壞球,第5局藤浪又保送首位打者,被擊出安打、高飛犧牲打失1分後,再投出四壞球,投不滿五局被敲4安掉1分,因已投102球被換下場。

5局下和藤浪同學年的阪神北條史也轟出陽春彈,解除了藤浪的敗投責任,第7局糸井嘉男、大山悠輔和馬提安打攻下超前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