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齊麟超越自己 麟洋配下週排名升第10

2019/08/02 05:30
王齊麟(左起)、李洋下週世界排名將升到第10。(資料照)王齊麟(左起)、李洋下週世界排名將升到第10。(資料照)

不敵南韓 備戰世錦賽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昨在泰國公開賽以19:21、20:22不敵南韓催率圭/徐承宰,無緣男雙8強,但下週世界排名仍將升至第10,再創合拍新猷。

王齊麟去年世錦賽與陳宏麟搭檔一路過關斬將,直到4強才敗給日本組合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,進帳台灣史上首面男雙銅牌。

王齊麟今年改和李洋合拍,而陳宏麟退居幕後當教練,麟洋配本季已斬獲3冠、2亞,確定遞補拿到世錦賽資格。

此外,世界排名第9的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/蘇偉譯,及目前排名第10的王齊麟/陳宏麟,下週因失去上屆世錦賽成績遭扣分,麟洋配排名從12升至第10。王齊麟打趣表示:「我真的完成齊麟超越齊麟的任務。」

超越「雙麟配」

另組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也以17:21、21:11、12:21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組合劉雨辰/李俊慧。盧敬堯坦言,「我們首局無法拿下,次局雖然贏了,但體力消耗太多,導致第3局專注度不夠、失誤連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