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郭宸安「爸」氣好投 我慢熱扣倒墨

2019/08/03 05:30

台灣隊郭宸安屢屢以變化球解危,先發5局僅掉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在5局以11:1提前扣倒墨西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連日來的大雨,打亂U12世界盃棒球賽複賽賽程,原定昨晚6點半開打的台灣、墨西哥之戰,延後2小時才登場,地主小將4局下大爆發,單局連11打席上壘灌進9分,終場11:1提前5局獲勝。

第4局得9分 江宗駿猛打

5局下,江宗駿在二壘有人下擊出安打,台灣隊領先達10分,符合提前結束條件,他原本不知情,看到主審手勢示意才展露笑容,他單場猛打賞、含保送4度上壘。

台灣隊打開局面,埋伏9棒的吳翊睿是關鍵之一,3局下他先靠腳程和對方失誤搶下1分,4局下再擊出二壘安打。擔任先發投手的前中職名將郭勇志兒子郭宸安,投滿5局僅挨B.羅培茲陽春砲失1分。

變化球解危 郭勇志沒教

郭宸安最快球速118公里,且頻頻用變化球化解危機,他笑說,「爸爸擔心我受傷,要我少投變化球。指叉球是我自己看影片,加上台中大仁教練的指導,之前也看過爸爸比賽的影片。」

郭宸安說,爸爸賽前要他加油,他則想和爸爸說:「謝謝讓我打棒球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台灣隊前2局無功而返,最終挺住壓力打下大局。總教練李國強說:「小朋友太在意循環賽戰績,提醒他們只要把平常做的做好、不需管輸贏。小球員迅速調整、心態進步,是最大收穫。」

日韓今一日2戰

昨天日、韓大戰打到3局下,南韓4:1領先時下大雨。兩軍等待許久,大會最後宣布延賽,兩隊今天都面臨一日兩戰。今天南韓和古巴之戰將提早至9點半,中午12點進行日、韓補賽,下午2點半日本又要出戰墨西哥,台灣隊則在晚間6點半對上委內瑞拉。

日本隊暫以3勝0敗獨走,台灣隊3勝1敗,若中午南韓獲勝,和日本、台灣將形成互咬,若比得失分率,台灣隊因對南韓勝分多,握有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