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攻守倒吃甘蔗 912連線成形

2019/08/03 05:30

台灣隊江宗駿昨繳出猛打賞,包含5局下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吳翊睿埋伏在第9棒,昨役對墨西哥跑回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受訪時多次強調,小球員的擊球潛能尚未被激發,也還未達到最佳狀態。不過近幾場球員狀況都不錯,也有了固定隊形,葉弘仁擔任開路先鋒、游擊手,和埋伏9棒的吳翊睿組成二、游搭檔。

本屆世界盃,葉弘仁和江宗駿組成雙箭頭,不過預賽時多半是江宗駿擔任開路先鋒,近幾場才由葉弘仁接手。李國強說,其實集訓時就安排葉弘仁打第一棒,只是前幾場他看起來壓力很大,所以和江宗駿對調,結果變成江宗駿壓力大,所以這幾場換回原本的模式。

台灣小將本屆強調盜壘戰術運用,葉弘仁和吳翊睿都是箇中翹楚,昨役迎戰墨西哥,吳翊睿選到保送後盜壘,靠著對方連續兩次失誤直接奔回本壘先馳得點,緊接著葉弘仁敲安,再次盜壘成功,不過下一棒陳楷升擊出飛球,葉弘仁回壘不及被刺殺。

葉弘仁、吳翊睿攻守都有表現,李國強說,兩人守備都很穩定,且表現越來越好,「弘仁來自新竹關西國小,翊睿是桃園大勇國小出身,不過兩人默契很好,且經過集訓也培養出默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