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可首秀倒數 花蓮可望同場偶像嘟嘟

2019/08/03 05:30

因前天二軍賽因雨順延,林安可一軍初登場可能延至下週花蓮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潘威倫本週跳過一次先發,11日再挑戰141勝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一軍初登場 因雨生變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天公不作美,統一獅第一指名球員林安可的首場「安可秀」必須延期,但他至少有機會可以和從小最喜歡的潘威倫,一起在下週花蓮戰亮相。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原本林安可只要在前天二軍賽表現好,就會將他拉上一軍,但前天因雨延賽到昨天才打,也讓他升上一軍的計畫延後。劉育辰說,「本來順利的話,本週雙獅會就會讓他亮相,但現在最慢至少花蓮會帶他去。」

22歲的林安可以簽約金530萬、月薪10萬加盟後,目前在二軍出賽3場10打數4安打。劉育辰認為他在比賽方面沒有太多狀況,「只是對於職棒環境的節奏還沒辦法掌控,且二軍交流賽是面對業餘球隊,因此他對職業選手的心態,還不是那麼了解。」

本週跳過先發 潘威倫11日再上

林安可從小的偶像潘威倫,本週則確定跳過一次先發,11日可望在花蓮再挑戰追平陳義信台灣職棒紀錄的141勝。「每一次都在搶141沒有搶到,對他自己也會累,在心這麼累的時候,再加上他的年紀也有了,這樣操他也不好。」

獅隊打完本週台南主場3連戰後,7日至11日會在花蓮進行5連戰,劉育辰表示會讓潘威倫等到花蓮時再出賽。

獅隊在下半季將洋投亞力克拉進先發輪值後,他和羅里奇、瑞安3人就將固定先發,在上半季固定出賽的3名本土先發投手潘威倫、江辰晏和施子謙,則可望照順序跳過1至2次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