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赫猛連續除「獅」 兄弟止3連敗

2019/08/04 05:30

兄弟詹子賢昨敲出本季第18轟,還演出美技守備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兄弟中止3連敗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兄弟洋投赫猛至今2勝都是對獅隊拿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最多中職比賽 台南球場今寫新猷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台南球場追平舉行最多中職比賽的里程碑之夜,勝利的一方並不是主場統一獅隊,而是屬於中信兄弟;兄弟先發洋投赫猛再對獅隊繳出優質好投,4棒詹子賢也轟出個人生涯單季新高的18轟,6:1擊敗統一獅,也中止3連敗。

300支二壘打 高國慶中職第4人

從1990年4月21日「台南首戰」開始,台南球場昨進行第1120場中職賽事,追平原本台中球場的紀錄,今日雙重戰若天公作美,更將締造中職新猷。儘管獅隊5棒高國慶2局下敲出二壘安打,締造生涯第300支二壘安,也成為中職第4人,隨後更靠隊友安打及對方內野失誤跑回1分,但獅隊全場就只得這1分。

昨役是赫猛在下半季加入兄弟先發輪值後的第4場先發,他繼19日對獅隊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後,昨再繳出6.2局只失1分非責失分好投,等於中職生涯首勝、第2勝,都是取自獅隊。

「我也不知道為何對獅隊投得好,這是個好問題,可能是對方對我還很陌生,加上我們情蒐報告做得足吧。」赫猛接受MVP訪問時笑說。昨役赫猛用球數113球,也是他來台後首次破百的比賽,認為體能和投手教練對他都有完整規劃,加上之前在墨西哥聯盟也有投破百球,因此不會花太多時間就到達原本應有的用球數。

詹子賢第18轟 單季個人新高

在3局上轟出2分砲的詹子賢,則送回勝利打點,他認為自己才打第3個完整球季,目前18轟還不算什麼「生涯」新高,就抱持順其自然去打。只是之前下雨造成台南球場紅土鬆軟,也讓詹子賢在外野接球時有些謹慎,「第一次來到外野像是『波浪』的球場,很怕扭傷。」還表示4局能接殺高國慶打在全壘打牆最上緣的飛球,是自己運氣好。

獅隊高國慶昨演出生涯第300支二壘打,成為中職第4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