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辰總不「傷懷」 雙陳一王明年再來!

2019/08/04 05:30

獅隊陳傑憲秀出右手小指傷疤,總教練希望他不要急著回歸,可放眼明年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儘管統一獅目前戰績仍墊底,但代總教練劉育辰沉穩,不像菜鳥教頭,甚至對於陳傑憲、陳重羽和王鏡銘3大傷兵的歸期,都直接表明:「這三個人,就是明年再來!」

獅隊本季戰績不佳,傷兵眾多是原因之一,但劉育辰的想法很簡單,「就不要多想,乾脆一點,想現在還有誰可以用,這樣想比較好。」

4月底遭觸身球砸中右手小指骨折的陳傑憲、上月初右手食指骨折的捕手陳重羽,以及上月17日因疲勞累積傷勢下二軍的牛棚大將王鏡銘,劉育辰都已設定讓他們明年再出發。

「我會覺得如果選手受傷,現在又沒有很明確的歸期,就是明年再來,換句話說,也是給其他人機會。」劉育辰認為「不可能永遠用這些人去打」,因此照現有的人選去做調度,才是最實際的作法。

陳傑憲昨出席「雙獅會」活動,開朗秀出右手小指傷疤,並表示總教練有告知這個傷不能急,希望將歸期設定在明年。「總教練有事先跟我講,我在心態上也可以慢慢去準備,但如果可以提早好的話,不是也很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