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二軍敲長打 岱桑同場紅不讓

2019/08/04 05:30

陽岱鋼昨在二軍賽敲出2分砲,日媒推估最快後天重返巨人一軍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王柏融連3場有安打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二軍和巨人二軍打3戰系列賽,台灣左右強打王柏融、陽岱鋼昨互飆長打,大王敲二壘安打,岱桑回敬2分砲,雙方用棒子說明良好復元進度,終場火腿二軍以8:5險勝。

因肩傷下二軍的王柏融,7月31日展開復健賽,連4天出賽,昨首打席敲游擊滾地球,3局上從高田萌生手中擊出二壘安打,連3戰敲安,復健賽至今9打數3安打,打擊率3成33。

王柏融尚未上場守備,都擔任指定打擊,監督栗山英樹曾說還要時間等待守備回歸,不過火腿近5場團隊打擊率僅1成56,昨以3:6輸給龍頭軟銀、苦吞3連敗後,勝差被拉開至2.5場,顯見球隊需要打擊幫手。

陽岱鋼最快後天歸隊

至於因腰傷休養的陽岱鋼,調整相當迅速,昨在第二場復健賽就逮中火腿上原健太的直球,轟出2分砲,單場2支2,還有1次保送,3打席都上壘。

陽岱鋼在2日復健賽首戰表示,已能用100%力量揮棒。由於巨人近日傷了山口俊、炭谷銀仁朗,昨又以5:6苦吞4連敗,岱桑表示已完全準備好,希望在球隊困難時趕快歸隊。日媒推估,陽岱鋼最快6日作客名古屋巨蛋出戰中日時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