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握冠軍戰門票 照樣打趴委內瑞拉

2019/08/04 05:30

台灣隊擊敗委內瑞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即使無關晉級,台灣隊昨在U12世界盃複賽迎戰委內瑞拉仍全力求勝,前2局遭遇亂流各失3分,但台灣小將打擊手感依舊,3局下追平、4局連得8分逆轉,終場14:6逆轉勝。

郭宸安開轟 郭勇志嗨翻

台灣隊先發投手是原本的主戰捕手江庭毅,搭配的捕手則是全叡,教練團用意原本是增加兩位選手的比賽經驗,但兩人搭配在首局就頻頻出狀況,次局起教練團讓江庭毅重新回任本壘指揮官,但換上場的陳昱安也有狀況,直到余硯誠接手,才穩住陣腳。

台灣隊長黃天賜第20分打點出爐,確定拿下U12打點王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宸安敲出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隊長黃天賜 確定打點王

守備方面踩住煞車,打擊則靠兩位強打帶動,前中職名將郭勇志之子郭宸安前天好投、昨天3局下開轟,黃天賜則打進本屆盃賽第20分打點,已確定拿下賽會打點王。

今天即將再面對預賽飲恨的日本隊,當時忍不住掉淚的黃天賜說,想「打爆他們」,他也提到,自己在壘上有人時會較亢奮,但第1個打席有時會放不開,教練則提醒他節奏要抓到。

郭勇志(左)昨到場看球就見證兒子郭宸安開轟,賽後兩人拿著球合影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郭勇志前天不克到現場為郭宸安加油,昨現場見證兒子開轟,不過也看到他吞下三振,笑說還要加油。郭勇志表示:「現場看到兒子打全壘打,告訴自己要淡定一點,自己以前打球,似乎都沒那麼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