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余硯誠超齡沉著 救火飆9K

2019/08/04 05:30

余硯誠在台委戰臨危受命登板,後援4局送出9次三振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本屆U12世界盃台灣隊,教練團公認全隊實力平均,其中余硯誠這幾場比賽展現的投打實力,堪稱幕後英雄。近幾場比賽余硯誠擔任第5棒,成功掩護打點王黃天賜,昨天面對委內瑞拉後援4局9次三振的好表現,更是逆轉勝功臣。

余硯誠來自新北市土城國小,在母隊就是投打兼修的好手,還曾在滿壘時選到再見保送,教練總形容他冷靜、不易緊張。

余硯誠昨臨危受命登板,總教練李國強坦言,本來因落後,所以先推出余硯誠後援應戰,「想全力求勝,所以預期若有領先,就考慮更換其他投手接手,但領先一下子拉大,加上硯誠表現穩定,因此讓他投長。」

余硯誠場上冷靜、場下「省話」,他說:「配球都是教練指導,此役以直球為主,不過不記得之前有沒有投過這麼多三振。」

至於保護打點王黃天賜有功,余硯誠的回答更「酷」,他說:「他打安打,我再把他打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