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西苑4王牌》陳仕朋一度失憶 建仔喚回天分

2019/08/04 05:30

悍將游霆崴(左)與陳仕朋是西苑中學同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西苑幫投手

【富邦悍將陳仕朋、游霆崴是西苑中學同窗,統一獅江辰晏、施子謙則是大他們三屆的西苑學長,目前中職本土先發輪值「西苑F4」撐起半片天,形成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。】

陳仕朋住台中烏日,游霆崴在霧峰,兩家相距15分鐘車程。兒時陳仕朋是死忠興農牛迷,最愛鄭兆行,常到台中球場看球,並自製「阿浪」加油看板,剛進職棒陳仕朋跑去向鄭兆行告白,「賢拜,你是我偶像耶。」游霆崴也是瘋狂牛迷,最迷張泰山,還加入泰山後援會。

青少棒時期陳仕朋、游霆崴不同隊,都是陣中王牌投手兼中心打者,多次投打對決,游霆崴說,「國中仕朋打擊很強,有次選拔賽把我投的球打超遠。」

陳仕朋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中同進西苑,兩人是球隊主戰投手,經常一人先發、另一人後援,共同拿下勝利,重要比賽都他倆在丟,也成了好麻吉。游霆崴說,「仕朋是天才型球員,國中就很有名,他都做我做不到的事,教練總叫我要向他學習。」

陳仕朋表示,從小到大打球滿順的,沒受過大傷,但剛到富邦悍將卻不知怎麼投球,好在王建民教練指導,建議縮短揮臂軌跡才愈投愈好,他笑說,「小時候熬夜看建民賢拜在洋基比賽,長大他竟教我投球,不可思議,就像一場夢。」

高中陳仕朋和游霆崴曾聊過,以後進職棒若能同隊同任先發投手,一起打拚是挺不賴的事,如今夢想成真,兩人都說緣分真奇妙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