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耶利奇讓利 大聯盟3人36轟

2019/08/04 05:30

耶利奇(歐新社)

楚奧特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今年大聯盟煙火滿天飛,全壘打王競爭也漸趨激烈,天使「神鱒」楚奧特、道奇貝林傑昨雙雙開轟,兩名重砲和釀酒人耶利奇以36轟並列聯盟最多。

楚奧特昨砲轟印地安人隊,全壘打數遙遙領先其他美聯砲手,僅差3盜就能成為史上第一位28歲前250轟、200盜的球員,官網記者群模擬年度MVP票選,鱒魚竟獲全票、壓倒性擊敗紅襪柏格茲、太空人柏格曼,朝生涯第3座年度MVP球季邁進。

貝林傑(法新社)

相較楚奧特打遍美聯無敵手,國聯競爭激烈許多,貝林傑昨在生涯第401場、對教士隊敲第100轟,打破名人堂捕手皮亞薩的道奇最速紀錄,「感覺很特別,雖然休息室的人跟我說,我才知道百轟了。」他說。

貝林傑追上耶利奇開轟數,競爭層級已非單單年度MVP,更是「打擊三冠王」之爭,貝林傑打擊率3成30、36轟和85分打點都在排行榜前2;耶利奇則以3成28、36轟81分打點緊追在後,兩人之間的較勁將是接下來大聯盟一大看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