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 台灣今抗日爭冠

2019/08/04 05:30
U12世界盃台灣隊複賽一路克敵,昨克服開賽0比6落後的劣勢,大逆轉以14比6擊敗委內瑞拉,以複賽第2名挺進冠軍戰,圖為擊出3分砲的郭宸安(左)開心地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黃志源攝)U12世界盃台灣隊複賽一路克敵,昨克服開賽0比6落後的劣勢,大逆轉以14比6擊敗委內瑞拉,以複賽第2名挺進冠軍戰,圖為擊出3分砲的郭宸安(左)開心地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U12世界盃台灣隊複賽一路克敵,昨克服開賽0比6落後的劣勢,大逆轉以14比6擊敗委內瑞拉,確定和日本隊攜手挺進冠軍戰,今晚6點半決定本屆冠軍誰屬。

雖然預賽台灣隊4比7敗給日本隊,總教練李國強說,提醒小球員盡可能掌握機會,展現鬥志,對小球員有絕對信心。台灣隊連三屆挺進冠軍戰都敗給美國隊,今天要拚隊史第二冠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