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冷不敵美國新秀 謝淑薇無緣爭冠

2019/08/04 05:30
謝淑薇爆冷不敵美國17歲黑馬麥克納莉,8強止步。(歐新社)謝淑薇爆冷不敵美國17歲黑馬麥克納莉,8強止步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天在華盛頓公開賽女單8強,以4:6、3:6爆冷不敵美國17歲黑馬麥克納莉,錯失爭冠大好機會。

第4種子謝淑薇是此次唯一打進8強的種子球員,被看好有望問鼎今年單打首冠,但昨天卻遭年輕小將的高質量回球壓制,找不到突破機會,直落二遭淘汰。

麥克納莉表示,早已耳聞謝淑薇的多變球風,賽前做好萬全準備,但對戰後才明白有多難對付,「她的回球落點很難猜,跟一般選手不一樣,角度十分刁鑽。」

世界排名150名的麥克納莉,破天荒扳倒世界排名31的謝淑薇,寫下生涯最大勝利,將與義大利好手喬琪爭奪冠軍門票;此外,她與15歲「天才少女」葛芙搭檔女雙,今與第4種子桑琪絲(美國)和史托勒(匈牙利)在決賽捉對廝殺。

聖荷西女網賽

梁恩碩今爭決賽門票

另一方面,梁恩碩在聖荷西女網賽和中國鄭賽賽搭檔,今4強戰與頭號種子馬莉卡(美國)、佩謝珂(捷克)拚決賽資格,朝WTA頂級賽首冠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